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员风采 >> 内容

盟员金建红领衔的心理咨询师协会获市级表彰

发布日期:2019-03-07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8日下午,常州市第十五届社科优秀成果颁奖暨社科联六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在行政中心浩然厅举行,副市长陈正春宣读了对常州市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表彰决定。常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在2018年度在社科类组织建设中成绩突出,被评为标兵社团。民盟常州市新北综合一支部盟员、民盟常州光明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常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秘书长金建红作为代表上台领奖。
    2018年,常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在金建红秘书长的组织与带领下,积极践行各类社会服务,将政府关注、市民群众关心的特色项目融合到社团自身建设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承接项目,中标江苏省老年人精神关爱项目、市老龄办为老服务项目等各级政府购买服务项目。
    此外,金建红秘书长认真抓好社团组织建设,不断探索创新思维,努力提高自身专业实力,获得社会各界一致认可,21018年被评为“2013年度—2017年度社团工作先进个人”“常州市妇女维权工作优秀志愿者”等光荣称号。
    2019年,金建红秘书长将继续带领常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积极响应“全力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号召,为我市社科工作、为民服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金建红)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