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员风采 >> 内容

盟员戴金强律师受邀参加 “常州市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03-29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6日下午2时,民盟新北区综合二支部盟员、北京大成(常州)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刑事部主任戴金强律师参加了“常州市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仪式,常州市司法局局长张加林、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丁一、常州市司法局副局长高玉华、常州市司法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工作人员、各辖市区司法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的代表、法律服务团律师、调解员以及新闻媒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常州市司法局副局长高玉华宣读了退役军人法律服务团名单。
    盟员戴金强律师被常州市司法局和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聘为常州市退役军人法律服务团成员之一,与其他成员一同上台接受了聘书。
    戴金强律师代表常州市9名退役军人律师发言。戴金强律师表示:脱下军装,穿上了律师袍,变的是着装和工作,不变的是那份军人的优良作风以及坚守法律公平正义的决心;退役军人律师将一如既往地发挥自己的特色,将部队的高标准,严要求贯彻落实到具体的律师执业过程中,继续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作出贡献。
    最后,张加林局长和丁一局长共同为常州市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本次揭牌仪式圆满落幕。

(民盟常州市新北区综合二支部 巢静宇)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