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员风采 >> 内容

民盟盟员孙晓玲喜获“常州市骨干班主任”称号

发布日期:2019-08-20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孙晓玲老师喜获“常州市骨干班主任”称号。
    孙晓玲,民盟常州市天宁区教育支部盟员,常州市虹景小学语文教师。从教24年以来,一直担任语文教学及班主任工作,全心全意地带好每一届学生,先后获得“常州市十佳少先队辅导员”和“天宁区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作为班主任,孙老师深知班级文化是一个班级的生长之源,为了营造和谐的班级文化氛围,每一届所带班级都创建了自己的班名、班徽、班歌、班规,每一个中队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每一个队员都充满自信、充满阳光,班集体形成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多年来参与新基础教育研究,依托班级岗位建设,班级常规管理工作井然有序,学生的规则意识、责任意识、自我管理能力都十分突出,所带班级先后获得常州市“优秀少先队中队”、江苏省“优秀少先队集体”称号。

    孙老师还积极开展“新基础教育”班队系列活动研究,从学生的需求出发,整合各方资源,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班队活动:《家乡记忆》、《我们的班歌》、《我们的班报》《爱上水仙节》……点亮学生的校园生活的同时,也激发了学生参与和创造的热情,引导学生在体验中成长。在孙老师眼中,每个孩子都很有个性,都有自己的闪光点,所以她真诚地爱每一个孩子,信任他们、鼓励他们、帮助他们,孩子们都认为她是值得信赖的老师,又是亲密的好朋友,家长也充分信任她。

     孙晓玲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建功,为常州民盟争光。未来,她还将不断树立参政意识,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民盟天宁区教育支部)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