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要闻 >> 内容

常州民盟青年工作委员会:为中国设计美好生活

发布日期:2020-01-13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1月1日,新年伊始,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常州民盟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指导下, I.D.A.(Idea&Detail&Art)名师汇第三届设计师春晚下午4点在天宁区白金汉爵大酒店305、306厅举行。名师荟萃、大咖云集,常州家居设计及社会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了设计师们的创意盛会。民盟盟员、常州民盟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装协设计委(常州)执委、第三届I.D.A.名师汇执行主席肖向阳主持盛典并致欢迎辞。
    设计改变生活,生活因设计而美好。随着颁奖环节的深入,”“杰出青年设计师”“家居设计精英人物”“空间美学创意人物”“家居设计卓越领袖人物”“设计发展突出贡献人物”“家居设计四十年标杆人物”等纷纷上台领奖,这些80后为主的青年才俊,以自己的才华和专业能力,为我们的生活增光添彩,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更温馨。
    常州民盟青年工作委员会是最近恢复成立的,以80后盟员为主,是一支年富力强、有思想、有闯劲的的专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之初,副主任肖向阳就开展了这项工作:为中国设计美好生活。在此之前,肖向阳以文化总支的名义开展了“送‘美’下乡”的活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此举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团结报》等国家级媒体纷纷报道。在本次活动现场,“清潭三社区”和“新北区春江镇青城村”作为2020年青年盟员、设计师送“美”下乡/社区的两个重要基地,由常州民盟专职副主委张翠娥,民盟文化总支主委朱翰钧,常州民盟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史贵才、副主任肖向阳为之授牌。2020年,青年设计师们将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充当美学智库上有所作为,力争把工作做深、做实。
    常州民盟一贯重视社会服务工作,按照民盟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多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临近新年,肖向阳以他领衔的I.D.A.名师汇为平台,整合设计、材料、施工等单位,在市民政局、民盟常州市委、常州市晒太阳老年人服务中心、一加爱心社的支持和指导下,走进北环新村、红梅新村、清潭三社区,为社会弱势群体进行家居装修改造,开展“换新灯,过新年”活动,让他们在焕然一新的家中过一个“亮丽”的新年,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也充分体现了常州民盟的爱心和服务社会的精神。2019年12月中旬,民盟常州市委主委、常州市副市长许峥在青年工作委员会恢复成立大会上寄语青年盟员“立大志、做大事、成大器”。此次,青委会以“换新灯、过新年”公益活动拉开工作帷幕,从高处着眼,从细处着手。我们能感受到他们“积硅步,致千里”的决心和青年盟员对社会、群众的深情。
    晚会中,设计师们还表演了自编自导的节目,尤其是肖向阳和再芬黄梅艺术剧院黄梅戏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江霞对唱的经典黄梅戏唱段,更是把晚会推向了高潮。

    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再出发。常州民盟青年工作委员会,将在民盟常州市委的领导下,平台建功、履职尽责,充分展示青年盟员的风采。(刘兴尧  肖向阳)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