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要闻 >> 内容

新作为、新成长、新发展许峥副市长调研盟员企业

发布日期:2020-07-09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622日,常州市政府副市长、民盟常州市委主委许峥走访调研坐落于新北区高新广场的深圳市象堃控股有限公司华东区总部,盟员曹佥任该公司总裁。象堃是一家致力于液晶显示面板供应链的股权投资机构,在了解到它在常州引进、投资的常州欣盛半导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通过5年时间已经成为全国首家能量产显示芯片的企业,入选江苏省重大项目,打破了国际上对中国显示芯片的垄断,许峥非常高兴,希望公司继续加强深圳和常州的对接,引进更多高科技企业,为常州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此前,许峥参加了常州民盟企业家联合会换届筹备会议。她表示以民主党派成员组成的社会组织是一种尝试,常州民盟企联会第一届的实践表明:相当一部分企业家盟员是基层骨干,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代表性人士非常多,且都在经济社会一线,是民盟一支重要力量,发挥了重要作用,承担着重要责任。她强调企联会要借换届契机优化结构、优化章程、优化运行,要加强自身规范化建设,参加等级创评,争创高等级,要敢于承接政府采购项目,发挥企业家信息广、办法灵的优势,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她希望广大会员要共同努力,在盟市委的支持下,常州民盟企联会要有新作为,企业家盟员要有新成长、盟员企业要有新发展。

民盟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翠娥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换届筹备情况。

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处黄孝峰处长从社会组织概况、换届流程、社团管理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业务辅导。

常州民盟企联会换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12人参加会议。会议讨论了常州民盟企业家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审计报告、章程修订稿、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修订稿、选举办法以及理事、监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候选人建议名单,并布置了会员登记工作。 (舒霄梅)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