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要闻 >> 内容

许峥接待民盟铜陵市委一行来常考察

发布日期:2020-11-16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1114-15日,铜陵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铜陵市委主委、市中级法院副院长洪维助率铜陵市政协学习考察组一行18人来常考察交流。民盟常州市委主委、副市长许峥,常州市政协副主席何玉清陪同考察。

在常期间,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常州博物馆、江南环球港,及位于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的常州盟史馆、周有光图书馆、史良故居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我市生态文旅融合发展情况,并考察民盟传统教育基地建设情况。在常州盟史馆,许峥向铜陵一行赠送《先贤流芳图》卷轴和盟史书籍。考察过程中,常州优美的生态环境、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统战名人资源给铜陵市政协学习考察组一行留下深刻印象。

陪同考察的还有常州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蒋鹏飞,市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副主任蒋华东,民盟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翠娥、办公室主任刘静静。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