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要闻 >> 内容

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一行来溧考察盟员之家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11-20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111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民盟中央宣传部部长曲伟一行来溧考察“溧阳民盟,书香之家”建设情况民盟江苏省委唐双辰,民盟常州市委张翠娥、刘静静等领导陪同考察。民盟溧阳市基层委主委谢菊芬率基层委常委热忱接待并作工作汇报。

张平一行先后来到天目湖旅游度假区、溧阳1号公路进行了实地考察。在天目湖旅游度假区,张平一行认真听取了溧阳人民开创天目湖旅游度假区的辉煌历史,了解了各届溧阳领导班子在关键历史节点上的前瞻决策。从兴修水利到旅游开发,真正让绿水青山成为了金山银山,张平副主席为溧阳点赞。在溧阳1号公路,张平副主席评价溧阳能依托自然资源,富有创意地构建人文景观,迈步在林间坝上,仿佛到了欧洲小镇。

湖光醉山色,民盟蕴书香。乘着“全民终身学习”活动的春风,也为了更好地构筑溧阳民盟的书香氛围,更因为张平副主席政治生活又一力作《生死守护》出版,盟员们纷纷请求张平副主席签字留念。希望能一起分享茅盾文学奖获得者的光辉,一起扩大对当下时代认知的视野,一起成为受书香濡染的民盟人。

张平副主席对溧阳的山水格局流连忘返,对溧阳民盟的学习氛围表示肯定,并以“一湖山水绿,十里桃花红”的题词盛赞溧阳的自然人文积淀,希望溧阳民盟越来越好,对溧阳社会经济发展发挥更大作用,希望溧阳民盟人拥有民盟赤子心,乐做满腹经纶人。(叶俊、唐银芳)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