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要闻 >> 内容

常州民盟参加江苏省民盟书画名家邀请展

发布日期:2020-12-24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在迎来2020年江苏境内第一场瑞雪之后,1214日,江苏省民盟书画名家邀请展在泰州市文化馆隆重开幕。民盟常州市文化艺术总支朱翰钧,李东波、杨东建、李文君、董伟荣、吴涧林和陆献新等7位艺术家应邀参展。他们用自己独特的艺术语言创作山水花鸟和书法作品,作品传承中国书画艺术精髓,描绘共建幸福家园心声;展现时代风貌;作品得到观展的同仁和泰州市民的喜爱和认可。

本次画展共展出省内107位知名民盟书画艺术家的110幅优秀作品。

民盟常州社会服务处处长舒霄梅,江苏省民盟艺术团副团长刘兴尧、江苏省民盟摄影协会副会长吴煜以及书画家代表杨东建、李文君应邀到泰州观摩并和省内的艺术家们交流。

江苏省民盟国风书画院和江苏省诗词楹联协会;江苏省摄影家协会;以及江苏省民盟艺术团的来自南京、徐州、苏州、无锡、常州、南通、扬州、连云港和盐城、淮安、镇江的盟领导和艺术家代表相聚春意融融的泰州文化馆,就实现民盟文化艺术横跨平台的大融合,构建大宣传交流的格局,各省盟协会的精英们畅所欲言,提出了深度的建议和交流方式,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兴化市陈堡镇的美丽乡村—唐庄并在陈堡草荡采风。更进一步增加各界艺术家们民盟一家亲的温暖凝聚力。(刘兴尧)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