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要闻 >> 内容

副市长许峥参加常州民盟企联会第二届二次会长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28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民盟企联会自今年7月换届以来,先后举办了二届一次会长会议、会员企业走访调研、及多次秘书处工作会议,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渐入佳境。20201226日下午,企联会第二届二次会长会议在常州欣盛半导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举办。会议由常州民盟企联会会长周金瑞主持。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讨论、研究了由秘书处起草的2020年会员大会暨迎新晚会的活动方案。周金瑞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今年向史良法学院定向捐赠助教金的相关细节。

周金瑞再次强调了要坚持企联会“热心公益”的创办初心,在做好公益的同时,组织会员间的交流、互动,促进会员企业合作、发展,并发挥会员的界别特性,为助力常州民营经济的发展建言献策。

民盟市委主委、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峥在“中共常州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闭幕后,赶赴民盟企联会二届二次会议现场。在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张翠娥、企联会会长周金瑞、企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曹佥、常州欣盛半导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水河等的陪同下,参观、调研了欣盛半导体公司的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了欣盛半导体的技术创新研发、生产制造及产业工人生活状况等情况,认真倾听了企业的心声和对政府配套的建议、要求。

欣盛半导体是企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曹佥参与发起并落地常州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先后入选2017年、2018年江苏省重大项目,公司二期发展规划入选20年江苏省重大项目,为全球第五家、大陆唯一一家自主设计、生产柔性载带显示芯片(COF-IC)的企业。

许峥对欣盛半导体立足常州、放眼全球,专注“智能制造”的企业定位给予了肯定,希望欣盛半导体以点带面,用实实在在的发展成绩吸引更多高新企业入驻常州,形成产业链,打造产业集群。随后,许峥主委与企联会二届二次会长会议参会人员及欣盛半导体公司领导进行了座谈。

许峥向企联会传达了刚刚结束的“中共常州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许峥说,全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总结了“十三五”和今年工作,并对“十四五”和明年工作做了全面部署,明确了包括打造“国际化智造名城”在内的城市发展定位。

许峥勉励常州民盟企联会成员要立足本行业、本企业,对标对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最新要求,争创更多的第一、唯一,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为持续推进常州经济发展贡献民盟力量。(肖向阳)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