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社会阶层 >> 内容

朱孔阳、周金瑞分别被聘任为民盟江苏省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

发布日期:2020-12-23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124民盟江苏省委企业家联谊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年度工作会议在南通市召开。民盟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民盟江苏省委秘书长唐双辰,民盟南通市委主委刘洪,民盟各设区市委专职领导,民盟省委企联会、新联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民盟各设区市委员会企联会、新联会会长共5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常州民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朱孔阳被增补为民盟江苏省委第三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常州民盟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周金瑞被增补为民盟江苏省委第一届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

会议期间与会同志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南通的足迹,参观南通博物苑、瞻仰了张謇故居,考察了五山及沿江地区生态修复工程。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