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金坛民盟开放大学支部年终总结有特色

发布日期:2020-01-20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5日下午,为优化我校专业设置、加强校企合作,民盟金坛区开放大学支部邀请机关支部部分盟员一起,来到金坛经济开发区开展调研活动,调研期间支部还对2019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年终总结,民盟金坛区委主委、政协金坛区委员会副主席朱亚群参加了这次活动。
    支部先后调研了常州市天聚星工具有限公司和常州市杰迈高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认为这两家中小型企业都注重创新,在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方面很有特色。参加调研的全体盟员与企业领导现场召开了座谈会,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企业用工及职工技能培训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
    支部随后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李志斌主委代表支部对2019年的盟务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他从政治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调研活动等方面总结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对支部精心创作的微电影《绽放》和组织的大型文体表演《共享未来》等活动进行了介绍展示,同时对支部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落实。

    民盟金坛区委朱亚群主委对支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民盟金坛开放大学支部是一支团结而充满活力的队伍,支部一年来工作内容丰富、亮点纷呈,对这次两个支部联动的形式和活动内容表示赞赏,希望大家2020年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同心同德,砥砺前行,为推动金坛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王春新)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