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金坛民盟教育综合支部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01-20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1月18日,金坛区民盟教育综合支部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度工作部署会议在第四中学召开,金坛区政协副主席、民盟金坛区委主委朱亚群、副主委郑美华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由支部主委、第四中学袁兆强副校长主持,主要议题是对支部2019年的工作情况进行回顾总结,并部署2020年度的支部工作。他指出,2019年,金坛民盟教育综合支部在民盟金坛区委领导下,在教育局党委和盟员所在单位党组织的关心和支持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围绕全区建设,关注社会热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开展支部活动,担当社会责任,切实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参政党职能,取得可喜成绩。具体表现为:坚定信念,坚持党的领导,开展支部活动,提高盟员思想认识水平;有作为,敢担当,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做到盟务和本职工作两手抓,树立盟支部的良好形象;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勇于担当社会责任。袁兆强主委还传达了民盟金坛区委五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就支部2020年度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作为民盟盟员如何提高政治站位,如何牢记自身使命,担当社会责任,对支部盟员提出具体的要求,要求大家在2020年以服务担责任,用实干谋发展。吕觉民副主委汇报了过去一年的支部财务收支情况。
    民盟区委委员、区教育局副局长陈金娣、民盟金坛区委副主委郑美华分别向支部盟员介绍了过去一年金坛教育的建设投入情况。她们从不同的角度建议支部盟员从义务教育学段课后延时、学校公共体育设施开放管理使用、在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选好专题,深入群众,做一些具有长效性的调查研究。

    区政协副主席、民盟金坛区委主委朱亚群充分肯定了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时就支部建设和参政议政能力建设等方面对大家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教育综合支部作为金坛民盟人数最多的一个支部,在2020年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活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持续开展社会调研,积极履行民主党派各项职能,为金坛高质量发展发挥我们民盟应有的作用。(葛明洪)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