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盟常州市天宁综合二支部召开2019年度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01-21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7日下午,民盟常州市天宁综合二支部在中国旅行社2019年度总结会议。民盟市委原主委赵忠和、专职副主委张翠娥、组织处长曹永忠、民盟天宁区基层委副主委虞力人应邀出席,天宁综合二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首先,曹永忠带领大家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丁仲礼主席《谈谈民盟的合作初心》主题报告精神和民盟江苏省十二届四次全委会会议精神,传达了民盟常州市十三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接着,虞力人作题为《不忘初心凝共识 教育惠民亮行动》2019年基层委工作报告,从四个方面总结了2019年工作,提出2020年继续推进“五有”(有履职、有素质、有作为、有影响、有特色)组织建设,让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从政治共识要深化、履职建言要精准、同心惠民要务实、组织建设要发展、基层盟务要常效5方面对今年的工作作了部署,并希望大家在谋划议政选题有调研、亮建言上再突破。
    随后,支部主委徐顺东阐述了支部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及2020年工作计划。曹永忠宣读民盟市委的四项表彰决定,并对5位获奖盟员进行表彰颁奖。
    张翠娥对支部工作给予“新、兴、行”鼓励,并提出新的一年支部还要从“深挖亮点”上下功夫,努力培养感情;深入了解盟情;精准做点事情!鼓励支部要特色活动做深做实,整合资源,发挥优势,扩大参政议政影响力。
 最后,赵忠和对民盟天宁区基层委在特色履职、组织建设上的亮点表示赞扬,希望能加强总结,推出有重量的理论文章,祝愿天宁综合二支部发展越来越好。
    让我们修身立德,合力前行。2020年把支部工作做得更细,更扎实! (薛莲文)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