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盟常州市同济中学支部召开2019年度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2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6日,民盟常州市同济中学支部在同济中学同智楼5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支部总结会议,支部全体盟员和入盟积极分子参会,盟市委宣调处副处长周丽应邀参加。支部主委陈开和主持总结会。
    陈开和首先向大家传达民盟常州市十三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学习许峥主委讲话精神和张翠娥副主委所作工作报告精神。接着盘点了2019年支部组织参加的各项活动和取得的成绩:支部获评市先进集体;陈开和撰写的调研报告《政府职能的转变与职业教育供给方式改革的可行性》荣获民盟常州市委2019年优秀调研成果优秀奖;蒋洁获评2019年度市优秀盟员;积极参加盟市委首届趣味运动会。
    支部在职盟员不满10人,但个个是精兵强将,活跃在学校的不同学科和岗位上。陈开和历数每位盟员岗位建功实绩,满满的自豪,并期待各位盟员能加入宣传、信息队伍,做优做强各项盟务工作。同时表达:希望能由盟市委牵头,结对教育教学薄弱地区的学校,利用盟员自身优势,为教育扶贫工作尽一份力。
    周丽结合盟市委2020年工作思路,就支部当前取得的成绩、盟员学科资源优势、支部发展存在的瓶颈等方面,进行了梳理,并提出建议。我们的共识是:教育教学工作再繁忙,也一定要处理好本职工作和盟员职责的关系,做到支部活动常态化,每次活动有主题,参与调研不停步,社会服务创品牌。

    会后,大家冒雨前往坐落于青果巷的“常州盟史馆”参观学习。大家重温了常州民盟成立和发展的奋斗历程,通过回顾民盟的自身发展、政治担当和社会服务,大家坚定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信念,立志要继承发扬老一辈盟员的优良传统,坚持学习、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王尧)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