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内容

常州民盟参加第十一届江苏教育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2020-08-03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730日,常州民盟赴南京参加民盟江苏省委主办的第十一届江苏教育发展论坛。论坛以“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学校篇”为主题,民盟中央副主席曹卫星应邀出席并向大会致辞。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胡刚出席并发表讲话,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出席并围绕主题介绍情况。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封志成,民盟省委副主委熊思东、刘灿铭、黄贤金等出席开幕式。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主持开幕式。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长李北群、苏州大学校长熊东应邀作主旨报告,黄贤金主持主旨报告。民盟常州市委宣调处处长刘兴尧、副处长刘维扬,教育委员会主任、同济中学副校长陈开和,翠竹中学支部教师李红霞参加了论坛。

常州民盟还分别参加了基教、职教和高校分论坛,和与会人员分别就普通高校治理、职业院校治理和基础教育学校治理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常州民盟在5月通过广泛发动、严格筛选,最终向民盟省委上报了19篇个人论文。经专家评审,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王正华教授撰写的《后新冠时代供给侧视域下高校课程改革的路径研究》,新北区综合一支部吴海燕、徐静老师联合撰写的《汇聚社会力量,共推家庭教育》,翠竹中学支部李红霞老师撰写的《中小学校内部管理制度制定和执行中民主化的现状与建议》获评三等奖。

据悉,本届论坛共收到全省盟内教育专家提交的论文223篇,经专家评审,评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15篇,三等奖35篇。论坛结束后,民盟省委将编辑出版论文集,并对论坛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整理,以提案、建议信和社情民意等形式提交省委省政府,供决策参考。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