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内容

民盟天宁区基层委召开三届二次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7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1119日下午,常州民盟天宁区基层委举行三届二次会议,基层委全体委员参与会议,联系人于玉婷应邀出席。

会议分为六个议程。首先,由基层委主委金建平组织全体委员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副主委黄越骅就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内容进行领学。会议要求各委员加强政治学习,保持政治定力,将全会精神与民盟优良传统结合,履行好组织职能,同时干好本职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履职实践。

在会议上,基层委聘请虞力人为顾问,聘请顾超等三位盟员为干事,金建平为他们颁发了聘书。会议还就委员详细分工、盟费使用情况、盟员发展等事项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由金建平总结发言。他对各主支部主委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增强参与意识,积极参加盟市委活动;二是增强参政议政意识,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三是增强组织活动的意识,要主动、积极、创新,以活动来增强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四是增强宣传报道意识,竖立盟员良好形象。

整个会议务实高效,委员们讨论热烈。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贯彻中央精神,坚持民盟优良传统,落实今天会议精神,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天宁贡献民盟力量。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