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内容

民盟江苏理工学院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27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1126日下午,民盟江苏理工学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江苏理工学院校图书馆4楼会议室召开。民盟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张翠娥、组织处处长曹永忠、宣传调研处处长刘兴尧,以及友好单位民盟李公朴支部主委倪建春等出席会议。江苏理工学院校党委副书记汤建石,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俞亚萍,支部24位盟员参加会议。大会共分两个阶段,分别由民盟常州市委常委、江苏理工学院副院长谢忠秋和民盟江苏理工学院支部副主委张冬梅主持。

会上,民盟江苏理工学院支部主委宋乃平向大会做工作报告。他从思想建设为统领、组织建设创新高、“民盟讲坛”显成效、社会服务亮点多、参政议政显深度、盟务活动形式多、本职岗位建新功、荣誉业绩促进步等方面全面总结了民盟江理工支部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和活动成果;支部组织委员唐江宏汇报了盟费收支情况;支部副主委邵晨霞宣读并通过《民盟江苏理工学院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支部宣传委员张长英向大家介绍了新一届支委候选人的基本情况。本次换届大会按照组织程序选举产生了民盟江苏理工学院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曹永忠主持召开了民盟江苏理工学院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经民主协商,明确了6位委员的具体分工:宋乃平任主委,邵晨霞、张长英任副主委,陆海曙、王泽、王帅任支部委员。随后,宋乃平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期待,将按照民盟常州市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与部署,继续带领全体盟员发扬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全体盟员,为把江苏理工学院支部建设成一个信念更加坚定、特色更加鲜明、履职更加全面、业绩更加突出的基层组织而努力奋斗。友好支部代表民盟李公朴支部副主委何学东致贺词。

张翠娥祝贺民盟江苏理工学院支部委员会的成功换届,对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本届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思想政治站位高;二是盟务工作创新高;三是双岗建功水平高。她希望我校民盟支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加快后备力量培养,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立足学校本职工作、关注社会民生,投身于常州地方和江苏理工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

汤建石代表学校党委对我校民盟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民盟常州市委长期以来对学校特别是民盟支部一直以来的关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友好单位民盟李公朴支部对我校盟支部的支持和合作表示欢迎和感谢。汤建石对民盟江理工支部上届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民盟江理工支部委员会提出了4点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坚定政治共识;二是要抓好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三是要重视学习实践,提升履职能力;四是要聚焦发展重点,提升履职实效。最后,他希望大家在民盟常州市委的领导下,在学校统战部的支持下,在学校民盟支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继承民盟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自身优势,提高履职能力,为推动江苏理工学院的发展和促进常州市经济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大家合影留念。(王帅)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