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内容

交接、传承——民盟常州市体育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09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123日下午,民盟常州市体育支部在常州市实验初级中学天宁分校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民盟常州市委组织处处长曹永忠、支部联系人周丽应邀参会。

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李祥专主持。

支部主委王国斌作民盟常州市体育支部工作报告,他从支部加强组织建设、推进参政议政、践行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汇报。组织委员高明作支部盟费收支情况汇报。

按照换届选举工作要求和流程,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李祥专说明换届筹备工作和候选人产生经过,并简单介绍了他们的情况。会议以无记名方式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顾春雷任主委,李祥专任副主委兼宣传委员,蒋月平任组织委员,高明任社会服务委员。

新任主委顾春雷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继续发挥体育支部的特色和优势,发扬顽强拼搏、勇创佳绩的体育精神,传承首届盟组织负责人积极向上、坚持奋斗的优秀品质,把体育支部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盟市委副主委、市体育局副局长魏继斌对民盟常州市体育支部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对新一届支部盟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期许。他希望:新任主委带领支委及早谋划新一年的工作,做到活动举办常态化、学习形式多样化、品牌活动注入新内涵;各支委各司其职,协助主委做好盟内各项工作,打造特色支部;每位盟员认真踏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形成支部的品牌活动献智出力。

换届会议前,曹永忠为全体盟员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他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容,宣讲条理清晰,解读深刻权威。大家一致表示,一系列的蓝图目标、战略布局、工作部署激动人心、催人奋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体育支部的重要政治任务,把贯彻落实全会确定的战略举措与新时代使命任务结合起来,坚毅前行、争先创优、攻坚克难。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