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内容

民盟常州工学院基层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22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1214日,民盟常州工学院基层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民盟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张翠娥、民盟常州市委组织处处长曹永忠,民盟常州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传金,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章瑜出席大会。会议由民盟常州工学院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史贵才主持。

会上,上届基层委员会主委陆克寒作工作报告。他从思想建设、参政议政、双岗建功、组织活动、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总结了民盟常州工学院基层委员会近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和活动成果,并提出今后五年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建议。

会议还听取并审议了上届基层委员会组织委员徐维作的民盟常州工学院基层委员会五年来盟费收支情况的报告。

按照相关程序,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换届大会选举办法,并对9位委员候选人作简要情况介绍。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于洁、史贵才、杜文汉、张群伟、陈小刚、徐维、陶晶晶、崔涛、戴竹君组成的民盟常州工学院新一届基层委员会。

曹永忠主持的新一届基层委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明确了委员分工;崔涛当选新一届基层委员会主委,史贵才、杜文汉当选为副主委。

崔涛代表新一届基层委员会发言,表示将在民盟常州市委、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做好基层委员会各项工作,团结带领全体盟员,砥砺奋进,积极建言献策,坚定做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事业的维护者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践行者,为常州地区经济社会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翠娥代表盟市委向新一届基层委员会表示祝贺。她指出,民盟常州工学院基层委员会五年来组织发展严谨规范,参政议政成果显著。她希望新一届基层委员会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向更高标准看齐,加强思想建设,发挥智力优势,强化组织建设,为民盟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传金代表校党委对民盟常州工学院基层委员会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一向关心和支持民盟校基层委员会的盟市委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全体盟员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殷切希望全体盟员在新一届基层委员会带领下,继续抓好自身建设,进一步继承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同心协力、开拓进取,真正成为常州经济社会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参谋者、拥护者和践行者。(崔涛)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