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内容

薪火相传 砥砺前行——民盟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圆满换届

发布日期:2020-12-23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1218日,民盟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在常纺1646会议室成功举行换届选举大会。来自支部的13位盟员参加本次大会,民盟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张翠娥、组织处处长曹永忠、支部联系人朱岱君,常州纺院党委书记吴访升,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高江荣也应邀参加换届选举大会。

会议由支部副主委朱红主持。

支部主委成丙炎向大会做工作报告。从立德、立言、立公、立制四方面总结了支部五年乃至十六年来的工作成绩和活动成果。用“照着做”表达了民盟以天下为己任的职责担当,“接着做”提出了支部将往深处做、往高处做的期许。

支部组织委员邵东峰向全体盟员汇报了支部盟费五年来的收支情况。

支部换届选举是政治交接和薪火相传的重要环节,培养新一代年轻有为的盟员为支部班子成员,是民盟组织建设的重要途径和措施。会议按照换届选举工作要求和流程,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四届支部委员会,在曹永忠主持的民盟常州纺院支部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明确了委员分工:杨丽波任主委、苏昊任副主委、陈浩任组织委员、袁霞任宣传委员。

杨丽波代表新当选的支委会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团结带领全体盟员,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同时发展学校骨干成员、壮大民盟队伍力量,传承和弘扬民盟先贤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派优势和作用,为学校高水平发展、地方经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翠娥代表盟市委向支委会表示祝贺。她指出,支部五年来组织发展规范有序,参政议政成果显著,成绩喜人。她希望第四届支委会加强政治学习、培养感情;积极参加组织活动、了解盟情;忠实履职尽责,做点事情。为打造品牌支部献智出力。

吴访升代表学校党委对支部的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对一直关心和支持支部的盟市委表示衷心感谢,对支部全体盟员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肯定。他希望支部牢记教育的初心和使命,致良知、政治自觉;创品牌、建功立业;善协作、风雨同舟。为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