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内容

武进民盟综合科技支部召开全体盟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23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1220日下午,武进民盟综合科技支部在民盟之家召开全体盟员大会,支部主委李峰及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会上,盟员企业家们首先进行交流探讨,大家就经济新常态下如何优化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经营管理创新等思路举措进行了研讨,交流分享了在履行参政党成员职责,开展社会服务的做法、成效和体会,同时也为武进的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随后的座谈中,支部委员殷惟舟汇报了关爱空巢同心驿站工作汇报和换届情况。同心驿站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帮助有困难的老年群体,通过加入社区教育集团,携手相关学校、行业、企业,精准、持续、规范开展社会服务,不断扩大了社区服务资源供给、不断提升了精准服务能力、不断深化了品牌培育影响力,为老年群体持续不断的送上物质和精神抚慰。

会议最后,支部主委李峰对年底工作及明年工作思路进行布置安排,他要求与会盟员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把握大局大势,围绕中心、提升实效,积极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进一步突出自身建设,夯实基础、开拓创新,努力建设适应新时期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与会盟员纷纷表示将继承传统、开拓创新,推进武进民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前,盟员们还一起参观了中德科技产业园、欣盛半导体公司。(夏科)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