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内容

交接 传承——民盟常州市综合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29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1219日上午,民盟常州市综合支部在局前街小学教育集团华润小学会议室举行了换届选举暨市综合一支部、二支部成立会议。本次会议由王静主持,21位支部盟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民盟常州市委副主委魏继斌、组织处处长曹永忠、宣调处副处长周丽,民盟新北基层委管建国、经开区总支许建国、天宁基层委副主委黄越骅、经济二支部主委朱万先、文化总支前主委朱翰钧和副主委曹勇平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民盟综合支部主委计玉根作题为“凝思聚想 共创美好”五年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综合支部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活动、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的工作成绩和活动成果,并对支部后续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组织委员倪佳晶作5年来盟费收支情况说明。

曹永忠从有利于盟市委工作的开展、有利于自身活力的激发、有利于支部活动的组织,宣布了盟市委对综合支部发展为综合一支部和综合二支部的决定,并宣读了两个支部的成员名单。

两个支部严格按照组织程序,按照有关规定严格操作,选举产生了各自的支部委员,并经民主协商,确定了委员分工:

民盟常州市综合一支部:王静担任主委,叶婷担任组织委员,李武南担任宣传委员,陈勇担任社会服务委员。

民盟常州市综合二支部:周纪春担任主委,倪佳晶担任组织委员,陈永春担任宣传委员,彭宗辉担任社会服务委员。

曹永忠对新成立的两个支部表示祝贺,并欣喜地告诉大家,综合一支部、综合二支部分别为民盟常州市委成立的第99个和第100个支部。

经开区总支主委许建国代表兄弟支部发言,他对两个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多开展支部间联合活动,共同发挥民盟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的作用。

魏继斌肯定了综合支部五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对综合一支部和综合二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加强盟史盟章的学习。对照章程,分析支部的工作和个人的表现有哪些优势和不足,做到取长补短,不断进取。

二是做实组织发展的工作。两个支部一定要牢记“人才兴盟,人才强盟”发展战略,以新的发展要求为基准,擦亮眼睛,物色推荐优秀的同志加入队伍。

三是提升支部建设活力。找准与盟市委工作的结合点,精心谋划活动主题,提高活动整体效益。认真分析支部盟员专业优势,统筹谋划全年工作,争取打造不同的盟务工作品牌,循序渐进,持之以恒。

换届选举会议前,计玉根还带领支部盟员一起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