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民盟新北区基层委开展“迎新春送春联送健康”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3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1日上午,室外寒气袭人,但薛家镇艺博园A座镇文化服务中心二楼却暖意浓浓,民盟新北区基层委进社区“迎新春送春联送健康”活动在这里温馨展开,民盟常州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舒霄梅应邀参加。
    活动现场的大厅内聚集了众多前来义诊和挑选春联的居民。“医生,我最近老是头晕,刚测了下血压又高了,需不需要调整药物剂量啊?”、“医生,我一个月前老年人体检查出来血脂偏高,是不是需要吃降血脂的药啊?”“医生……”民盟医务工作者金礼娟、仇珍花、阮佩英等仔细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并耐心解答每一个问题。
活动现场大厅的中央两侧,新北区基层委的盟员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书写春联,一幅幅充满喜庆、吉祥、欢乐的春联豁然眼前,字里行间充满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寄托着对新年的憧憬和向往。
    活动共为当地居民义诊50余人次,送春联近200幅。
    民盟新北区基层委已连续6年在薛家镇开展“迎新春送春联送健康”红红火火过大年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也拉近了民盟和居民间的距离,送去新春的真挚祝福,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归属感。

(新北区综合一支部 朱婷)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