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金坛民盟冒雨乡村送福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1-16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在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元月16日上午,民盟金坛区委主委朱亚群带领文化支部主委吴炜栋等8名书画家,顶着寒风,冒雨来到结对帮扶解放村,在村委会为村民们挥毫书写了近300幅新春对联和大红福字。

    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村委会的同志提前安排了室内场所,窗外寒风冬雨潇潇,屋内笑语满堂,满屋子的村民在现场近距离的观赏书法家们挥毫创作的风采,当他们双手接过盟员书法家们为他们书写的春联和大红福字,个个喜笑颜开,连连感谢金坛民盟为他们送来新春的祝福和社会的温暖。现场盟员们看着这么多纯朴的村民,感受着金坛民盟传递社会关爱的喜悦场面,他们一个个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金人宪)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