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武进民盟“勿忘我——提升脑力预防脑退化助老服务项目”顺利中标

发布日期:2020-07-17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度武进区公益慈善项目招标活动于716日圆满结束,武进民盟基层委关爱空巢同心驿站申报的“勿忘我——提升脑力预防脑退化助老服务项目”顺利中标。

2020年是武进区实行公益慈善项目招投标的第一年,对各个公益组织来说是全新的挑战。关爱空巢同心驿站的预防脑退化助老服务项目在初期评审中就获得了全区第三的好成绩,最后的招标评审环节也获得了评审老师的一致好评。评审老师认为,该项目所关注的问题具有时代性和迫切性,项目的活动具有较高的专业性和极强的可实施性。最终此项目打败了竞争对手,顺利中标。

武进民盟关爱空巢同心驿站致力于助老服务公益项目,至今已有四年时间,拥有专业技能的志愿者团队,与社区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进行的公益活动都取得了良好的口碑。2020年,关爱空巢同心驿站会以此次中标作为新的开始,在公益的道路上更进一步,为更多的老人带去温暖和帮助。(殷惟舟)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