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第五届清华智慧说——民盟常州市经济二支部擦亮社会服务品牌

发布日期:2020-08-24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作为民盟常州市经济二支部的社会服务品牌活动,2020816日下午,在常州九州环宇大酒店24楼举办了第五届清华学霸“智慧说”活动,今年的活动由民盟常州市经济二支部、民盟江苏省常州中学支部、常州民盟新阶层联谊会主办,同方全球人寿常州分公司承办,民盟常州市经济二支部主委于达波、副主委杨贞、支委屠丹超、葛文坚等人到会参加活动。

承办方针对广大市民关心的教育话题,每年都邀请清华学子、高考学霸等优秀代表来到现场分享。清华学子们分别就高效学习的方法和心得、如何在高强度的学习中有效减压、如何从菜鸟冲进清华等学生们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分享介绍,现场为学弟学妹们把脉支招。

参加活动的学子们表示,从学长的分享中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科学的学习经验和方法,受益匪浅,陪同孩子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们表示,活动对于激励孩子斗志,促进孩子们的学习与成长有重要作用,让孩子也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希望今后能多组织类似的活动。

民盟盟员纷纷表示将为各自成员提供更高品质、更佳体验的专属服务,助力各成员公司在常州市场的强大竞争力,为常州盟员的成长发展提供组织力量。

整个会场布置精致温馨,展示形式多样,活动结束后与会者部分成员合影留念。

活动前,经济二支部召开第二次支委会,共同认为未来本支部将集中精力,全力打造好两大社会服务品牌活动:一是公益教育为民服务,邀请清华学霸畅聊学习经验,宣扬知识改变命运的榜样力量;二是服务中吴实验学校(原聋校)的“圆梦”公益募捐活动。以公益社会服务为抓手,鼓励本支部盟员参加各种类型的课题调研活动,多方位全视角的建言献策,发挥盟员作为党派人士的政治任务。

                                           (经济二支部  杨贞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