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民盟常州市北郊中学支部举行资助贫困生结对和资金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0-08-27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826日上午,安徽省潜山市水吼镇程湾村村部举行了民盟常州市北郊中学支部资助贫困生结对和资金发放仪式,会议由潜山市商务局在程湾村扶贫蹲点的华云霞书记主持。

民盟北郊中学支部与程湾村贫困生的资助结对是从2019年暑假支部去程湾村的考察开始的,现在由支部盟员严梅华老师与在村扶贫蹲点的华云霞书记联系与衔接,严梅华把支部盟员和社会爱心人士的资助金通过华云霞发放到各位贫困学生的手上,华云霞把学生的“成绩单”、“感谢信”和“结对协议”邮寄到常州资助者手中。(北郊中学支部  汪尊国)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