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情系教育帮扶贫 捐资助学献爱心

发布日期:2020-10-13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武进民盟赴城东小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2020年1012日,武进区政协举行“助力城东小学‘艺术体育特色发展’启动仪式”。武进民盟受邀参加。

启动仪式上,武进民盟向城东小学捐赠了助学基金2万元。启动仪式结束后,武进民盟一行还现场观摩了城东小学文艺、体育特色活动和科普基地。

据了解,一直以来,武进民盟积极响应民盟中央发起的“农村教育烛光行动”,从2015年起,多次到城东小学开展捐资助学、“送培下乡”等系列帮扶支教活动。本次教育扶贫捐赠活动是武进民盟广大盟员又一次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具体体现,是民盟出主意,想办法,做实事,做好事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扬。必将有助于进一步改善城东小学的教学环境,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让孩子们共同生活学习在一片蓝天下,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实施,为武进区建设“一区一城”贡献民盟力量。(季云)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