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常州开放大学支部送课到社区

发布日期:2020-11-30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1120日下,在清凉社区综合活动室,常州开放大学支部盟员张晓玲老师的“歌唱与养生课”如期开讲。来自清凉社区的居民端坐在讲台前,认真聆听张老师的讲解。

张老师结合歌唱的方法对养生的益处进行了分析和论证,让大家对歌唱就是养生说法有了共识,同时还用浅显易懂的讲解让学员感受歌唱的正确的方法,学员们跟着张老师一会练习呼吸、一会练习发声;最后大家都迫不及待想用刚学会的方法去实践唱歌,《我和我的祖国》是大家熟悉的歌曲,大家跟着张老师实践着正确的发声方法,他们欣喜地发现了歌声的变化,声音变美了,但力气花小了。这些变化对于他们来说是未曾有过的,课后还围着张老师,纷纷表示希望老师能常来指导他们唱歌。

三年来,民盟常州开放大学支部在清凉社区开设的“银光课堂”始终受到居民的热烈欢迎,我们支部也始终在认真做这件事,居民的需求就是我们努力的目标。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