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社会阶层 >> 企业家联合会 >> 内容

常州民盟企联会赴苏州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0-09-07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96号,常州民盟企业家联合会在会长周金瑞带领下一行十几人走进阿里巴巴苏州太极禅院访问交流。

上午,阿里巴巴集团公司的高级专员分享了互联网商业模式,通过“双11”、“天猫品牌日”、“新零售”等成功案例的详细介绍,让企业家们对已经深入日常生活中的网上营销有了更深的解读。

大家还参观并听取了阿里文化介绍,了解阿里全方位的成长,领会强大的企业精神。

下午,大家围坐一堂,就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展开热烈讨论,就传统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困惑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当前的时代背景下,数字化转型是企业发展趋势,企业要根据自身情况加快推进,让数据为企业增效。太极禅院负责人李平参与讨论并交流了数字化转型的运用等。

参与会员感到收获很大,开阔了眼界与思维,希望企联会组织更多这样的碰撞活动。本次活动由张文伟副会长和刘建刚会员组织策划,市委统战部经济处处长汤文鑫和盟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舒霄梅应邀参加活动。(陈彬)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