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要闻 >> 内容

这些集体和个人获民盟中央、省委表彰!

发布日期:2021-01-05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常州民盟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各级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迸发出饱满的履职热情,形成了丰硕的履职成果。

站在2021年的第一天,回望2020年在民盟中央、省委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喜悦满满,期待依旧。

让我们一起见证这些属于大家的荣耀!

民盟常州市委会获评中国民主同盟抗击新冠疫情先进集体;张翠娥、黄建伟获评中国民主同盟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

民盟常州市委员会、民盟常州市李公朴支部获评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张翠娥、朱亚群、倪建春、唐银芳、周丽获评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民盟常州市委员会获评民盟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舒霄梅、宋江获评民盟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民盟常州市委员会、民盟常州市医卫总支、民盟常州市李公朴支部获评江苏民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张翠娥、黄建伟、邵耐远、骆敏霞、张惊涛、陈汉兴获评江苏民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周丽)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