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要闻 >> 内容

为民发声参政议政履好职 排忧解难社情民意结硕果

发布日期:2021-01-12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常州民盟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助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深入调查研究,扎实参政议政,盯住主业,务实笃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新突破。

2020年,常州民盟共向市政协报送社情民意信息200余篇,在疫情防控、城市建设、民生发展、生态保护等多个领域,深入调研,科学分析,提出许多切实可行的好建议。全年,共被市政协采用18篇、省政协采用12篇,全国政协采用6篇,其中有6篇社情民意获得市主要领导批示,1篇获得省主要领导批示,1篇获得国务院领导批示。民盟常州市委被评为2020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关于疫情期间铸造业发展,电动车楼道停车整治,老城厢改造等7篇信息入选市政协2020年社情民意精粹,关于工业用地产权分割、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实施等5篇信息被评为优秀社情民意。丰硕成绩的背后,是全盟广大盟员们的积极付出,常州民盟盟员以矢志为民的理想信念、抓铁有痕的踏实作风在社情民意工作上砥砺前行,体现了“身无半亩,心忧天下”的民盟精神。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在社情民意工作上保持奋进态势,建有效之言 献精准之策。(何磊)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