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要闻 >> 内容

第九届江苏民盟“助你启航”校园招聘会在常州举办

发布日期:2021-12-02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1130日,第九届江苏民盟“助你启航”校园招聘会在常州举办。


此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直播方式。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吴胜兴出席直播活动。吴胜兴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民盟有关情况,他说,奔走国是,关注民生,是民盟的优良传统,也是民盟前辈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江苏民盟以民盟前辈为榜样,坚持做好事、做实事,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促进社会和谐。吴胜兴表示,第九届江苏民盟“助你启航”校园招聘会来到常州,在常州市电视台举办线上直播活动,我们期待:借助于盟员企业及联系密切的企业优势,为同学们就业、创业,搭建起联系、沟通的桥梁,为企业提供引进人才的平台,同时,也进一步加强民盟与高校和企业的联系。


主办方邀请了6家企业相关负责人走进直播间,详细介绍企业以及招聘岗位具体要求,在线回复问题。全省有112家企业报名参加招聘会,提供2000多个就业岗位,涵盖常州、南京、苏州、无锡、镇江、南通、淮安、徐州等地,近3000人线上观看直播活动,参与互动交流。


此次招聘会创新了招聘形式,从原来的场地招聘变为线上直播方式。既解决了新冠疫情防控要求给校园现场招聘带来的诸多问题,又增加了进场企业的数量,减少了学生的奔波,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了更多不受时空限制的选择。


此次招聘会由民盟江苏省委员会、江苏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民盟常州市委员会、民盟江苏省委企业家联谊会、江苏联合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民盟各市委员会协办。


2013年起,江苏民盟先后在南京、常州、苏州等地高校成功举办了8届“助你启航”校园招聘会。帮学子择良木,助企业选良才,江苏民盟“助你启航”校园招聘会获得了高校、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们的一致好评,为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袁骞 舒霄梅)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