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企联暖夕阳,关怀入人心“公益在路上”——常州民盟企业家联合会公益系列活动之帮贫助困

发布日期:2021-01-12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111日上午,常州民盟企业家联合会走进卢家巷社区,为社区有困难的老人送上新春慰问。

由于疫情原因,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企联会取消了原本计划的新春茶话会和演出内容,改为上门走访慰问。此次慰问对象先由社区楼道长调查并申报,都是生活有确实困难的老人。其中一户老年夫妻的丈夫是癌症患者,对于有人上门慰问十分激动。企联会慰问人员详细询问了其治病花费、保险可以报销多少,并送上了慰问品,祝愿老人能够战胜病痛、安度晚年。其中还有一位老人的丈夫和孩子均已去世,一人独居,又腿脚不便。她对于大家的到来甚是惊喜,谈及自己的情况又饱含诸多无奈。社区的樊洪法老师当即留下了自己的电话,叮嘱老人若有什么困难便打电话告知,大家都会想办法。

慰问品并不贵重,也许一次慰问也并不能帮老人们解决什么实际问题,但在严寒中为老人们送上问候和祝愿,为他们牵线搭桥,依旧是有意义的事。企联会未来将继续深入社区,开展更多帮助困难群体的活动,让有困难的特殊人群都能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企联会副秘书长陈彬和同心驿站负责人殷惟舟参加了慰问活动。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