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溧阳民盟举办2021年盟务骨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1-13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民盟基层组织建设,提升盟务骨干综合素养及履职尽职能力,18日,民盟溧阳市基层委在溧阳“盟员之家”举办了2021年度民盟盟务骨干培训班,基层委和各支部委员、新盟员及盟务骨干共40多名盟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民盟常州市委部分领导应邀为本次培训授课。本次培训活动由溧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溧阳市基层委主委谢菊芬主持,中共溧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才清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活动以“增强思想认识,提升履职能力”为主题,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民盟常州市委办公室主任刘静静、宣传调研处处长刘兴尧分别作了《参政议政的路径与方法》和《新时代宣传工作新要求》的专题讲座,为盟员们如何提升履职能力作了生动的讲解;常州市政协常委、民盟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张翠娥为全体学员送上寄语:我们不仅要履好职,而且要能履好职,更要以奉献精神履行好民盟职能;青年盟员代表张待娣讲述了自己入盟以来的成长心得,经济支部主委赵小锋则就近年来支部在组织发展、思想宣传、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工作交流。另外,来自其他各支部的陆建保、沈森、宋红波等委员及骨干在现场也纷纷和大家分享了参加本次培训学习的收获。

培训结束后,盟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更好地履行盟员的义务,为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唐银芳)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