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武进民盟文化支部举行迎新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1-01-14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110日下午,武进民盟文化支部组织全体盟员,在武进环太湖艺术城本兀空间举行了迎新总结会。大家回顾了不平凡的2020年:春节抗疫,大家积极捐款、捐作品、慰问白衣战士;志愿者服务,大家踊跃参加,送文学、书画、戏曲等讲座进社区、养老院,讲座内容新颖,深受欢迎。组织政治学习,提升参政议政水平;组织参观盟员企业、工作室,增进友谊,拓宽眼界。文化支部老主委、牙刻大师萧剑波、书画家陆献新、张振等纷纷为支部来年工作献计献策。最后,文化支部主委王明盛总结了一年来文化支部所做的主要工作和成绩,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2021年,文化支部将力争调动每位盟员的积极性,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文化界别优势,为武进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大家一起参观了“运河画脉  南田风骨——2020恽南田艺术双年展”,本次展览展出的193件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是画者真实的个性张扬,风格彰显,也是运河两岸历久弥新的人文景观的浓缩与思考。方寸间有气象,尺幅内读文心。文化支部盟员王舟华的作品《缤纷都市》也入选了本次双年展,大家站在她的画作前品读良久,希望她以更新的视角观察和感悟生活,创作出更加绚烂深刻的好作品。

武进民盟基层委主委万琴凤,副主委李峰、顾晓霞,教育支部主委董建文受邀参加了会议。(张咏梅)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