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溧阳民盟这些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

发布日期:2021-01-19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民盟溧阳市基层委在中共溧阳市委和民盟常州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溧阳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团结带领7个支部和广大盟员,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形成了丰硕的履职成果,盟组织队伍生机勃勃。让我们共同见证并祝贺这些属于大家的荣耀!

 

序号

类别

获奖荣誉

1

民盟溧阳市基层委

民盟常州市先进集体

2

民盟溧阳市基层委

“同心●献智惠民”公开课项目获民盟常州市社会服务工作“标兵项目”

3

谢菊芬撰写的调研报告《实现城乡综合执法一体化的调研与思考》

民盟常州市优秀调研成果三等奖

4

民盟溧阳市基层委

溧阳市抗击新冠疫情先进集体

5

教育一支部

民盟常州市社会服务先进集体

6

科技支部

民盟常州市参政议政先进集体

7

谢菊芬

当选溧阳市政协副主席

8

史铭

民盟常州市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

9

唐银芳

民盟中央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10

刘根林、张待娣、周兰、秦俊杰、陈志刚、刘钧、仲旨、唐银芳、吕自新

民盟常州市先进个人

11

民盟溧阳市基层委迎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民

盟中央宣传部部长曲伟一行视察指导“盟员之家”建设情况,获好评。

 
























喜悦满满,信心满满。致敬先进,激励作为,再创佳绩,争作贡献!(唐银芳)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