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盟常州市天宁区民盟综合二支部美丽乡村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2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202011月,民盟常州市委携手常州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主办以“美丽乡村的未来建设”为主题的论坛。

通过此次论坛,民盟天宁区综合二支部主委徐顺东发挥自身企业优势,和常州市天宁区郑陆镇查家湾村达成智能伴游机器人合作协议。査家湾美丽乡村是常州市首批7个美丽乡村的示范村之一,获评中国最美村镇(生态宜居奖),入围省级特色田园乡村试点,并被省委省政府将查家湾美丽乡村作为乡村振兴典型在全省进行推广。为了推动查家湾村智能旅游建设,在此次的合作协议中,免费制作价值16万的游客游览查家湾智能北斗实时导航导览图,同时投放一批价值50多万元的伴游机器人——“小书童”景区智能共享观光电动车,并在村内设置7个智能伴游机器人停放点。提升美丽乡村的智慧旅游,智慧互联的游客体验度,同时增加游客游玩的项目。(蒋丹茹)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