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溧阳民盟召开基层委三届三次全委会

发布日期:2021-01-26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民盟溧阳市基层委员会在江苏中关村会议中心召开三届三次全委会,主题是“盟务工作传承和部署”,基层委第二届、第三届全体委员26人参加。市委统战部王才清副部长、吕涛科长,埭头镇组织委员、原党派科科长狄颖静应邀出席。会议由副主委徐国昌主持。

会上,沈喆副主委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民盟常州市十三届二十次常委会精神,并就三届一次盟员大会召开以来第三、四季度的盟务工作对照目标和要求进行回顾和总结,强调基层委和各支部要高质量完成2020年度工作。基层委已卸任的第二届叶文武、赵子予、黄东英、陈正、刘福根、芮志莲等6位常委及支部主委吕自新围绕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思想宣传、社会服务及民盟公开课常态化运作等工作分享了任期内的经验与体会,并就今后如何高效开展工作与第三届新委员进行了点对点、面对面的探讨和经验传授。叶俊副主委作为新一届代表就学习研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发言,表示要坚定信念、虚心请教、传承进取、务实工作,力争做到本职工作和盟务工作高质量完成。会议气氛和谐温馨,大家纷纷感慨参加本次盟务工作传承和研讨会,收益颇丰。

谢菊芬主委充分肯定了第三、第四季度盟务工作,对本次研讨会形式和内容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向第二届全体常委的悉心指教致以诚挚的谢意。她要求基层委和各支部主委团结带领全体盟员围绕全面推进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打造社会服务品牌、认真做好年度总结等方面扎扎实实做好工作,确保2020年度工作圆满完成,2021年度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努力提升盟务工作实效。

王才清副部长充分肯定了新老常委“传帮带”的工作作风和成效。希望新一届基层委全体委员和支部主委,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虚心学习,开拓创新,努力提升盟务工作水平,聚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唐银芳)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