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盟常州市天宁区综合一支部开展“美丽乡村”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6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125日下午,天宁区综合一支部一行12人赴郑陆镇牟家村开展美丽乡村考察活动。

作为“常州第一村”,牟家村是全国文明村、全国乡村振兴示范村、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中国“十佳小康村”。在村书记牟书记的带领下,盟员们先后参观了牟家村生态园、牟家村博物馆、村史馆、牟家村农博馆。通过了解“牟+产业+生态+自治+民生让我们逐渐体会到创建牟家村的艰辛道路,深入感受到新政策给乡村面貌带来的巨变。

考察结束后,支部盟员们齐聚一堂,民盟常州市委办公室副主任于玉婷带领大家集体学习盟市委最新精神,并对全年支部重点工作进行总结,表彰了支部2020年优秀盟员。全体成员就2021年活动计划、调研工作展开了深入讨论,对下一阶段盟务进行了详细部署。

告别了跌宕起伏的2020,我们怀揣美好愿景展望2021,天宁区综合一支将更有动力继续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致力于发展社会生产力,为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同心,共同前行。(杨晔)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