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内容

常州民盟赴经开区开展“深入排查解决突出民生问题”民主监督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22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各民主党派市委和无党派人士开展“深入排查解决突出民生问题”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要求,20211216日,在市文广旅局副局长田海明的带领下,常州民盟专项民主监督团成员一行赴经开区参与2021年度深入排查解决突出民生问题实地督查活动。

督察组首先听取了经开区“2021年度深入排查解决突出民生问题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2021年度经开区在工作推进体系建设及“更好的教育”、“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优美的环境”、“更丰富的精神生活”在内的民生工作进展情况。开区经济发展局局长乔强主持座谈会,常州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冯晖及经开区经济发展局、社会事业局、社会保障局、建设局、生态环境局经开区分局等主要领导参会,接受民主监督。

常州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冯晖表示,2022年常州经开区将进一步聚焦“八个更”领域,结合“十四五”规划,确立更高标准,着力解决“好不好”“优不优”的问题,基本形成民生领域政策体系,使民生水平有新的较大提升。督查组成员对经开区在突出问题解决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表示肯定。

随后,督查组实地查看了福康宁老小区提升工程项目和秋白书苑丁堰运河公园馆项目。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