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天宁民盟举办“民盟—闻过家长课堂”

发布日期:2021-04-12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49日下午,“民盟—闻过家长课堂”成立大会在东青实验学校的阶梯教室举行。“闻过”,“闻过”,就是知道过错的意思,闻过家长课堂就是让家长在家庭教育的问题上知道自己的过错,尽量减少进行家庭教育的误区。


3月到4月,天宁综合一支部成立了志愿小分队,大家利用业余时间,各自按分工完成了活动的筹备工作。49日邀请到开放大学顾锡宏校长到东青实验学校为300多名家长讲阐了“解读青春期孩子的密码”。


后期“民盟—闻过家长课堂”将以东青实验学校为基地,长期组织系列活动,为广大家长朋友服务。(天宁综合一支部   叶桦)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