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情系残疾兄弟姐妹,奉献一份诚挚爱心

发布日期:2021-05-17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在第31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为响应国务院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中国残联等十三个部门联合发文开展助残日活动的通知,表达对残疾人的深切关怀,514日上午,民盟新北区综合一支部在姜雪峰主委的带领下来到新北区河海街道兰翔社区开展助残活动,共有8名盟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盟员们与残疾人代表一起观看了“同心同梦,共创美好生活新时代”全省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事迹报告会,6名自强模范代表分别与大家分享了自己身残志坚、敢拼会赢的感人事迹,彰显了自强不息、勇于拼搏的时代精神。他们的报告,深深打动了现场的盟员,给大家强烈的心灵震撼和精神洗礼。

盟员们还带来了新鲜的馅料和馄饨皮,与社区工作人员、残疾人代表们一起包馄饨,大家聊着家长里短,在欢乐的时光中,一个个白白胖胖的馄饨就整理的排列在餐盘中。随后,盟员们带上慰问品,把一份份馄饨送到社区的残疾人朋友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情况和困难,让他们感受到民盟家庭的温暖。

社会服务工作是新北区综合一支部长期以来坚持的一项重要社会职能之一,而与蓝翔社区的结对帮扶也已经成为一支部的优良传统,今后综合一支部将继续开拓创新,持续打造社会服务特色品牌,践行民盟的责任与担当。

(综合一支部 顾丁烽)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