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心系社会,躬行践履 盟员管建国向高校捐赠价值200余万元教学模具

发布日期:2021-11-03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饮水思源,心系社会,躬行践履,一直以来都是民盟的优良传统。近日,民盟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江苏凯特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管建国向高校捐赠价值200余万元的汽车铝合金轮毂模具,为高校汽车工程专业更好地开展相关教学研究工作作出了贡献。

此次捐赠的轮毂模具共计16套,受赠学校包括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智能交通学院、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江苏理工学院、常州工学院航空与机械工程学院、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8家高校。受赠学校领导表示:这样的教具买都买不到,希望与公司进一步发展产学研合作关系,促进专业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

作为凯特公司的董事长,管建国感恩改革开放,追寻最先进的技术,坚持创新,与时代同步;作为民盟新北区基层委主委,他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时刻不忘回馈社会,为常州的社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管建国表示,凯特公司专注于生产汽车高档铝合金车轮,考虑到轮毂模具对于高校汽车工程专业来说是很重要的教具,希望能为学校的教学研究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爱心企业——江苏凯特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江苏凯特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7月,是一家专业研制国际市场高档轿车、运动车、宽体大皮卡用大尺寸铝合金车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历来重视科技创新和新产品、新技术开发,建有江苏省院士工作站、江苏省汽车轻合金车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铝基复合材料汽车轮毂工程中心、江苏省工业设计中心等多个省级研发机构,年开发新产品50多个系列,其中有4个系列产品被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授权发明专利36项,拥有江苏省著名商标1件、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1件。公司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江苏分院、江苏大学、常州工学院等高校、研究机构开展产学研合作项目10多项,被工信部评为全国首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评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同时荣获江苏省创新型企业、江苏省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建设示范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