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员风采 >> 内容

溧阳民盟三姐妹获市“激荡三十年,最美巾帼奋斗者”表彰

发布日期:2021-01-19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由中共溧阳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溧阳市妇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溧阳市“激荡三十年,最美巾帼奋斗者”评选暨巾帼建功活动,召开了表彰大会。民盟溧阳市基层委宋红波、周兰、史云霞3位盟员获溧阳市“最美巾帼奋斗者”入围奖。

2020年是溧阳撤县设市30周年。为弘扬时代精神,展示巾帼风采,激励全市广大妇女在建设长三角生态创新示范城市中再建新功,中共溧阳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溧阳市妇联等单位联合主办了该项评比活动。本次活动自9月启动,通过各单位推荐、主办单位组织评选,最终评选出“最美巾帼奋斗者”10名、“最美巾帼奋斗者”入围奖10名,并于日前举行表彰大会暨巾帼建功活动报告会。全市共有20名同志获此殊荣,溧阳民盟三姐妹名列其中。

宋红波,女,1980年出生,南京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溧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测中心部长。2012年加入民盟,溧阳民盟科技支部骨干盟员。

周兰,女,1981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溧阳市人民法院刑庭副庭长。2016年加入民盟,溧阳民盟科技支部组织委员。

史云霞,女,1967年出生,本科学历,溧阳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主任。2012年加入民盟,溧阳民盟原经济支部宣传委员,常州市人大代表。

这民盟三姐妹政治信念坚定,积极进取;敬业乐业,善于创新,工作能力强;热爱民盟,热忱参与盟务活动;她们以实际行动为溧阳撤县设市30周年注入了“她”力量,也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唐银芳)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