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员风采 >> 内容

溧阳盟员周春雷获溧阳撤县设市30周年“时代先锋”称号

发布日期:2021-01-21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溧阳市政府发文公布了溧阳撤县设市30周年“时代先锋”名单。民盟溧阳市基层委教育一支部骨干盟员、溧阳民盟“盟员之家”属地负责人周春雷名列其中。

周春雷,男,生于1963年,溧阳市竹箦镇人。溧阳市文教书店总经理,20176月加入民盟。他身残志坚,顽强拼搏,诚信经营,赠书籍,建书屋,捐善款,用书香回馈社会,拼博创建了“江苏最美书店”;先后被授予“常州好人”“江苏省道德模范提名奖”“常州市道德模范”“最美常州人”“龙城先锋”“江苏省十佳阅读推广人”等称号。他的善心善举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2020年是溧阳撤县设市30周年。“时代先锋”是在撤县设市30周年之际,为更加铭记为溧阳做出奠基性、历史性、开创性贡献的各级干部、各位前辈和各界人士,也为更加铭记与这座城市一路同行、一路打拼、一路向前的溧阳人民,通过多方推荐评选出的30位先锋人物。30年来,他们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甘于奉献、自强不息,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坚持“功成必定有我”的实干拼搏,创造了巨大的物质财富和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书写了属于溧阳的时代传奇。盟员周春雷获此殊荣,实属不易,为全市人民、盟员建树了榜样。(唐银芳)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