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要闻 >> 内容

常州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再获民盟中央多项表彰

发布日期:2022-01-10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在近日召开的2021年全国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会议上,民盟常州市委被民盟中央表彰为“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庆祝民盟80周年微视频宣传工作优秀集体”,同时获得这两项荣誉的还有民盟常州市李公朴支部。

近几年来,民盟常州市委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以“常盟在线——公朴战友在行动”品牌为统领,开展“同在旗帜下”等系列主题活动,深化全盟思想认识。挖掘先贤资源,创建史良故居、常州盟史馆等5个传统教育基地,在基层掀起“观故居,增共识”活动热潮,凝聚盟员思想共识,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全省获“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庆祝民盟80周年微视频宣传工作优秀集体”的地市、区县、基层组织分别是8个和10个,常州各占2席。

会议还评选出了其他奖项:民盟盟员刘桃园获评“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个人”,民盟盟员刘兴尧、闵柳燕获评“庆祝民盟80周年微视频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周丽)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