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盟文萃 >> 内容

感悟

发布日期:2022-01-19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上午大会学习了吴政隆书记讲话和两个“报告”,很振奋!觉得书记站位高,目标明,路径清,扛起“三大光荣使命”,实现“六个显著提升”,着力抓好“九项重点工作”369既有“国之大者”之宏阔胸怀,又有“责之重者”之使命担当。对广大政协委员也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确立了努力方向。
结合书记讲话,我也思考了这四年来作为省政协委员的“使命担当”,一方面持续就乡村振兴和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两大国家战略撰写提案,积极履职尽责,今年我的大会发言材料和提案依然如此,为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与乡村振兴融合发展、城乡融合创新发展建言献策,“让城市与乡村各美其美,美美与共。


另一方面,作为文化企业家,我还带领团队努力践行书记讲的“以更高站位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全面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在江苏、安徽两省服务乡村文化建设,创办民宿酒店,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和运营,探索城乡融合发展,促进共同富裕。同时,作为民盟基层组织负责人,我还引领和影响其他盟员关注“三农”,主动参与乡村振兴实践,树立民盟社会服务品牌。(宋江)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