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社会阶层 >> 内容

心联在线——8•26全国律师咨询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9-06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828日,适逢“826全国律师咨询日”和常州国家高新区成立三十周年之际,由常州民盟新联会主办、民盟常州市律师支部和民盟常州新北法律支部共同承办的“心联在线”——826全国律师咨询日公益活动在常州月星国际家居广场顺利举办,民盟常州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舒霄梅、民盟常州市委原常委徐晋庥、常州民盟新联会会长朱孔阳、副会长杨贞、秘书长于勇以及余存冬、张峰、汪峰、胡雪平、王彦、戴金强等新联会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中,盟员律师们在现场布置了展版,设置咨询台,为人民群众提供公益法律咨询,耐心答疑解惑,并分发《民法典》《常州市养犬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单行本,进行普法宣传。

常州民盟新联会曾于20201121日在常州月星国际家居广场举行了“心联在线”品牌之首场活动,时隔近两年,新联会的盟员律师们再次来到这里,开展“心联在线”品牌之公益法律咨询和普法宣传活动,利用自己的法律专业知识和技能开展社会服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朱孔阳)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