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迎新送福,民盟一中支部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1-21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120日下午,民盟天宁“迎新送福”校园行活动在市一中艺术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民盟一中支部景文静老师、岳敏老师领衔,和一中小书法家们共同挥毫泼墨,在虎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将美好的祝愿送给全校师生,祝愿虎年一中学子虎虎生威,一中教育事业蒸蒸日上。今年是一中支部第二年开展迎新送福活动,通过春联和送福这一传统形式延续一中民盟人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本次活动不仅让师生们把祝“福”带回家,也为一中小书法家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更是支部盟员加强沟通交流,凝心聚力的重要方式。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一个个“福”字让这个冬天变得无比温暖。民盟天宁区基层委副主委黄越骅、民盟一中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顾超)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